宋苓゛

乔慕渔使用说明

鉴于本公司生产的乔慕渔使用较为困难,特此附赠说明书。

『初始配备』
棕色卷毛一头,灰色衬衫,格子大衣外套,黑色裤子。
『触发方法』
NO.1 考虑到产品生产开销可能超预算,公司初始配备中并没有实验室以及实验装备。您可以告诉他已经为他准备好实验室以及装备,即可激活。

NO.2 告诉他您准备当他的实验对象或实验助手,即可激活。但考虑到此方法风险过大,为了防止他被激活后对您进行活体实验,请谨慎使用

NO.3在他面前大喊一声“外星人来了!”即可激活。智商低于80谨慎使用。(ps:激活后可自圆其说即可)

『日常使用规范』
NO.1 激活后若好感度过低,或激活方式选择2/3的客户,禁止为他开启实验室,否则后果自负。

NO.2  如果你长得像他哥,最好不要使用本产品,否则发生什么后果自负。

NO.3 使用激活方式1或自创激活方式的顾客此时可为他开启实验室,但是这是一款高性能高智商的产品,您也可能会好几天甚至好几个月见不到他,因为他宅在实验室不会出来。

NO.4 请为他开通淘宝或其他网购需要的账户并定期往账户里打钱。若您不愿意为他花钱请不要购买本商品,购买后禁止丢弃或不给钱,若主动做出以上行为后果自负。

NO.5 好感度过250以后可以参观他的实验室并和他聊天等。

NO.6 这不是家政型机器人,若有需要请购买本公司其他产品,如傅子遇款。如果您让他做家务,后果自负。

『日常购买规范』
NO.1 请先购置生活用品,这些他自己不会买。
NO.2 选用激活方案1的顾客,购置实验室请买大一点的,周围最好不要住人。实验装备没有什么什么问题,但请务必买好护目镜,口罩,防毒面具等放在实验室,并在好感度达标以后多劝他在实验的时候带上,别伤了脸。
NO.3多帮他买衣服,他自己一般不会买什么。

『机型特点』
宅,如果您想与他成为朋友或者成为恋人,请先培养共同爱好,并且多赚钱。

『使用注意事项』
NO.1 如果您没空照顾他,请再购买本公司的傅子遇机型。但是从此您就不可能与他达成恋人关系,因为他会跟傅子遇私奔并卷走您的钱。所以请慎重购买。当好感度达到250再购买傅子遇机型。

NO.2 他有的时候智商会很低,请谅解并照顾他。

NO.3可以买狗给他玩。

NO.4在不伤他心的前提下,最好不要使用他的发明。

『常见问题』

Q:我的乔慕渔不理我了怎么办!
A:请问您是否没给他钱?或者实验装置不够?如果好感度在250以上,他可能是跟你闹着玩。

Q:我的乔慕渔不见了!
A:如果您购买了本公司的傅子遇机型,且好感度低于150,那他就是私奔了,请您检查您的账户。如果您购买了本公司高酋机型,那么请致电本公司授权您启用高酋身上的GPS定位,不用太担心,只是他俩一起出去,迷路了。

以上就是本说明书的全部内容,乔慕渔是我们公司最萌的机型,倘若您敢虐待他,我们公司全体员工会半夜爬您的窗户,谢谢。

@GUMO_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