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苓゛

高酋使用说明

高酋机型是本公司使用最麻烦最别扭的机型,特此携机型附赠说明书。

『初始配备』
发带一条,家丁服一套,书童服一套,黑色常服一套,靴子两双,剑一把,汉王特使令牌一个。

『激活方式』
NO.1 放一个鸡腿在他面前,即可激活。

NO.2 给他一堆凌乱的花生壳,鉴于他有强迫症,会立刻被激活并把这一堆花生壳整理干净。如果您给的花生壳太多,他可能会死机,请谨慎摆放。

NO.3 如果您家中有素水机型,只需启动素水并让他去唤醒高酋。如果您与素水的好感度低于250,激活后高酋会跟素水私奔。

NO.4 给他萧家的密诏,或大喊一声“密诏在此”即可激活。此方法谨慎使用,若撒谎后不能自圆其说请勿使用。

『购买』
NO.1  多买衣服,他自己不会买。
NO.2 多买点各种各样的零食。
NO.3 购买地图等指路工具给他(虽然也没什么用),最好买匹马并教会它回家的路。

『注意事项』
NO.1 千万不要给他喝酒,否则发生什么后果自负。鉴于他喝酒后会乱亲人,想与他达成恋人关系的请谨慎使用。

NO.2 最好不要说要给他剪头发什么的,最好不要碰他的刀。

NO.3 绝对不能让他单独出门。若还是发生迷路等情况,请联系本公司授权您启用他身上的GPS定位服务并把他带回家。

NO.4 他一般不会骗人,但是骗起来演技高超,注意防范。(好感度低于0可能发生)

NO.5 如果他激发了你什么商业性的idea,不用支付本公司费用,请用赚到的钱给他买『购买』中所需物品。

『常见问题』
Q:我的高酋突然很变扭怎么办!
A:您是否没陪过他?如果好感度已经高于250,那么恭喜您,他是喜欢您。

Q:我的高酋不见了!
A:请报上您机型的编号并发送手机号,我们将在您的手机地图上标注他的位置。当然,如果您家中有我们公司的其他机型,并与他们的好感度都过低,那么就是他们私奔了。如果好感度高于250还是不见了,那么就是迷路了,详细方法参考以上第一种方案谢谢。

Q:高酋会武功吗?
A:这个我们公司有定制款项。您可以定制会武功款的,在好感度高于150时让他带您飞。

以上就是本公司高酋机型的使用说明书,谢谢您的惠顾。(本机型安装了防虐待程序,如果您敢虐待他,后果自负。)

写得不好请见谅qwq
@GUMO_

评论(2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